土豆發牙可以吃嗎 ?发芽吃了會不會中毒 ?發牙了有一些綠綠的東西...發芽的土豆不能吃有毒,一般情況下土豆含有少量龍葵堿,吃少量對身體無害。發芽的土豆可毒土豆龍葵堿增多,吃了發芽的或綠綠的會中毒,建議不吃
發芽的土豆不能吃有毒,一般情況下土豆含有少量龍葵堿,吃少量對身體無害。發芽的土豆可毒土豆龍葵堿增多,吃了發芽的或綠綠的會中毒,建議不吃